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大宗商品 > 正文

中物联召开供应链指数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6:06:38 科技信息部

10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和科技信息部联合召开了“供应链指数”专家研讨会。中物联采购委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央财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的教授等参加了研讨会,就供应链指数编制和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上,科技信息部介绍了供应链指数的背景情况、编制思路、体系框架和计算方法。中物联采购委专家委员会专家史文月和王硕、中央财经大学刘晓红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周英教授对供应链指数指标设计、计算方法、实施步骤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科技信息部负责人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研讨会切实发挥了“找问题、想办法、促落实”的积极作用,同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希望各位专家持续关注和指导指数的编制工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