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信息化 > 正文

崔忠付出席央联万贸全球首创·产业互联网 4.0 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0 16:47:52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

9月19日上午,央联万贸产业互联网4.0平台暨全国重点城市项目落地发布会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崔忠付指出当前中央政府层面把食品安全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今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了《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提出了四个最严,即最严的标准、监管、惩罚和问责。在这种情况下,传统食品产业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巨大挑战。

央联万贸构建的“食品产业+产业互联网+闭环金融+品牌集群”的食品产业生态化公共服务平台,优化了企业生存环境,通过平台将产品和客户智联对接使企业、消费者最终受益。平台对于解决有效需求与有效供给,促进食品产业智能化、可持续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愿协同和整合更多物流行业资源,为央联万贸产业互联网4.0平台赋能和助力,共同推动我国食品产业迈入新阶段。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