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与百世集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7 09:42:32 中物联培训部

9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与百世集团在京举行产教融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百世集团高级副总裁、百世供应链总经理张芒粒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中物联教育培训部及百世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张芒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百世集团长期以来对物流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物流业正处在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期,需要培养大量的专业化、创新型、复合型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整合校企资源,促进企业参与院校人才培养,推动行业人才终身学习体系建设,是中物联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中物联与百世集团牵手,将打破物流行业、企业、院校之间的重重壁垒,形成科学有效的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源源不断为行业输送高质量的实用性物流人才。

张芒粒首先感谢中物联对百世集团长久以来的支持,并表示百世的核心理念是投资技术和人,人才是百世取得进一步发展的关键所在。百世高度重视此次与中物联的合作,将利用百世深耕物流行业所积累的先进技术及实战经验,与相关高校一起开发物流专业课程,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创新与科技并重,把当下数字化物流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带到院校中去,为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同时,百世将与高校共建贴近商业实战教学实训室及教学示范基地,打造实际运营场景,用真实的工作环境推动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与百世集团百智会营销总监李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在任豪祥、张芒粒及双方参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百世集团百智会营销总监李磊与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物流行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政策落地,强化物流业头部企业的引领作用,实现校企人才培养精准对接,改善物流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不匹配局面,提高院校人才培养质量,支撑行业转型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向百世集团高级副总裁、百世供应链总经理张芒粒颁发聘书

在签约仪式上,任豪祥向张芒粒、李磊等颁发了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校企合作专委会委员证书。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