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何黎明出席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09:42:54 国际合作部

2019年5月16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全球主席何黎明出席了在上海召开的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来自英国、法国、芬兰、印度、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等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上次会议纪要和项目进展情况,更新国际采购联盟芬兰秘书处的情况、与欧洲采购管理学院的合作情况,报告了国际标准、国际项目认证情况。中物联介绍了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期刊—“现代供应链研究与应用”的情况,欧洲采购管理学院做了题为“2020供应链趋势及采购所需的技能”的报告。亚太区理事会讨论了亚太区战略,决定下一次国际采购联盟亚太区会议将于2019年11月在印尼雅加达举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