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欢迎参加“2015年中国企业采购调查”

发布时间:2015-04-08 16:08:29 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作为采购与供应链领域中标杆性的社团组织,其使命之一即在推动采购与供应链领域创新性发展。自2008年起,连续八年开展全国性的企业采购调查,目的在于通过对调查数据的分析,发现我国采购与供应链的发展现状、特点及发展趋势,同时借鉴国际领先的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实践和经验,为企业及采购经理人提供行业前瞻性数据及最新管理理念。

过去七年中国企业采购调查得到了全国范围内包括汽车、电子和高科技、化工、能源、工业设备等多个行业的数千名采购经理人的支持,正是在他们的支持下,中国企业采购调查才得以延续。您的参与是我们研究工作得以深入开展的源泉,希望2015年中国企业采购调查能够得到各位采购经理人和企业老总的关注和支持,在此对您的真诚合作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我们郑重承诺:对所有参与调查的企业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所获得的数据仅用于统计分析、研究之用!

在问卷调查期间(2015.3.26~4.30),凡提交有效问卷者,均能免费获得《中国采购发展报告2015》一本。

如您在参与调查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010-58566588-171(张老师),或发送邮件至zhangy@chinascm.org.cn

调查入口:http://www.chinascm.org.cn/pmi/2015purchase.aspx

相关阅读

首页